胡小霍斯基努力学画画

楚留香武当内销,谢绝其他门派cp

注意!曦月单人向,也可以说乙女向啦~
曦月有那么可爱!(比手势)
下面是曦月相随剧情的吐槽!
一开始以为曦月是忠犬向的,结果发现居然是个白切黑,瞬间戳中我点(你这个抖m!)
过相随剧情真是笑死我了,第二个最好笑,为什么曦月说出偶像剧恶毒女配的台词啊!(哈哈哈哈哈哈!)
给你一点善意就会全心意地相信别人,我就是很看不惯你(what?这个不是偶像剧里恶女配的台词吗?233333曦月原来你是这样的啊!)
第三个剧情嘛~虽然难以理解主角(无剑)的思路……不过曦月很无奈啊~哈哈哈哈哈哈~被抖m的思路惊呆了吗?23333
最后的剧情233脸红的曦月不要太可爱!好兴奋啊!最后感觉曦月其实是个叛逆期的小屁孩怎么回事?融化隔阂后,意外超级可爱?
曦月超级超级可爱!
我只站曦我23333曦月太可爱了,自己独占!

评论(7)

热度(35)